為未來做好準備!Apple 最大螢幕供應商擬深圳再設廠?

2

iPhone 每一代發佈前都會令一些零件供應商在世界各地作出一些舉動的,有的是因為要達到 Apple 對產量的要求,有部分是因為提升自家的技術等級以吸引 Apple 的合作,更有部分是因為未能達到 Apple 在合約中的要求而引致倒閉等等!

未命名-2

Japan Display 為 Apple 其中一間最大的螢幕供應商, 2015 年首季產量超過 2500 萬塊,佔 iPhone 的整條供應鏈的三成半,比 LG 的更多出數個百分比! 日前有消息指 JD 將打算在深圳設置有關辦公室或廠房,以便管理生產及進一步降低所需成本。

japan-display-become-largest-iphone-6-display-supplier_01

可能 JD 這一個舉動可以將產品運輸至相關組裝工廠(例如富士康)的所需費用進一步減少,同時降低需時及運輸時有可能出現的意外等等!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