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時儲存聊天室內容 ! iPhone 版 Line 功能大更新 !

line icon

Line 是廣受用家歡迎的聊天軟體之一,不久前官方更新了 iPhone 版 Line 至最新的 5.3 版本。5.3 版 Line 最主要的改變是加入全新的「 Keep 」功能,從此用家可透過長按對話中的訊息、圖片及影片並把內容保存至「 Keep 」中供日後查閱。另一方面,5.3 版 Line 亦改良了顯示貼圖的方式,新版的貼圖頁由左右換頁改為上下滾動,更符合 iOS 的操作方式。新版 Line 亦加入了文字大小更改功能,令視力較差的用家也能安心使用 Line。

line-icon

line-5_3-new1
▲ 更新後的 iPhone 版 Line 可透過長按對話框儲存當中的內容。
line-5_3-new2
▲ 下方的貼圖顯示頁改為上下捲動式顯示。
line-5_3-new3
▲ Line 終於可以調整字體大小,對於視力不佳的用家來說是一個福音。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