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 Youtube 背景播放好好幫手!(暫時台區限定)

musify01

不少人愛在 Youtube 聽音樂,對!是聽不是看!不停播著心愛歌曲的 Live 版或未出碟的 MV,相信你也試過吧?iOS 用戶也留意到,當離開 Youtube App 就會斷線,若想將 Youtube 當音樂播放,我們要有一些第三方 App 幫忙才行。這套名為 Musify Video Tube Pro For YouTube 的工具就是好幫手!它可背景播放 Youtube 影片,集所有媒體播放器功能於一身,同時提供 AirPlay 支援。當然,更重要的就是自製 Youtube playerlist,不用你每也重新搜歌,還可以自動 Replay。

musify01

musify02

musify03

musify04

musify05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