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鏡編輯新境界!顛覆 iPhone 慢鏡的潛力!

flow1

AppStore 中也有很多不同的 App 可以讓大家對慢鏡影片進行編輯,部分的編輯功能只限制在增加定點及調整影片的某個特定速度。但這一次向大家介紹的這一個全新工具就可以令你以直觀的方法了解影片在不同的時間,以一個怎麼辦的速度去播放,而不是單單的「1.5x」 「0.5x」之類難以即時感覺到的數字遊戲!

flow1
flow2

▲在編輯時,用家也可以對影片的方向及鏡像效果進行調整!甚至可以將影片中某一個特定的畫面輸出成圖片。

 

flow3

▲用家可以為影片添加濾鏡,令影片變得更有電影感!

  • 應用名稱: Flow ● Slow and Fast Motion
  • 應用類別:工具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