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工程必備 ! 集電容查閱、符號解讀等多功能的電子百科 !

icomponent icon

電子工程師及喜歡改裝電子產品的進階用家經常接觸各類型電容、電阻等零件,又要計算電子訊號、歐姆定律等,因此一個能快速查閱相關知識的軟體將令他們的工作事半功倍。這次介紹的《 iComponent 》便是對電子工程、硬件改裝用家等非常有用的工具,用家只需輸入電阻、電容的顏色或編號,便可立即知道該電容或電阻的資訊,亦可以查閱各種邏輯電路的內部設計圖。另外軟體亦設有 555 計時器及歐姆定律計算工具、電子符號對照表等,同樣適合電工學生參考。

icomponent-icon

icomponent-1 icomponent-2 icomponent-3

  • 應用名稱:iComponent
  • 應用類別:工具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