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PG 冒險式待辦事項 App!給你另類時間管理方式!

quest lv up life icon

即使把工作妥善安排也好,面對每天各樣各樣的工作,心裡總感到不是味兒,如果可以寓工作於娛樂的話肯定可以事半功倍。「 QUEST : Level up your life 」不像一般待辦事項軟件般純粹列出用家需完成的工作,它的介面設計採用 8-bit 冒險遊戲樣式,並為每項工作設定一個怪物或魔王作為代表。每當完成一件工作後相應的怪物便會被消滅,用家可取得經驗值為角色升級裝備。新版更支援 Apple Watch,實在相當方便吧?

現在這個冒險式待辦事項軟件正在限免中,快來感受一下把工作變遊戲的樂趣!

quest-lv-up-life-icon

quest-lv-up-life-01

▲ 介面與冒險遊戲相似。

quest-lv-up-life-02

▲ 每項工作都變成不同的怪物。

quest-lv-up-life-03

▲ 完成工作列表亦變成成就排行榜。

quest-lv-up-life-04

▲ 完成工作取得經驗值便可升級角色。

quest-lv-up-life-05

▲ 還提供 Widget 方便查看工作。

  • 軟件名稱:QUEST : Level up your life
  • 軟件類別:工具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