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別於 Mac 及 Apple Watch!新 iPhone 的兩大重點!

hernandez concept iphone 6s 0

近來有不少消息,顯示蘋果下一代 iPhone 的硬件規格,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人士」表示,新一代 iPhone 將會有兩大改變重點,就是顯示屏及全新的相機鏡頭。

hernandez-concept-iphone-6s-0

消息人士表示, iPhone 6s 將會配備最新的 Force Touch,讓裝置可以有更多操作,iOS系統內部代號為「Orb」。而 iPhone 上的 Force Touch 將有別於Mac和Apple Watch,主要是為了操作時不需要打開額外的視窗。

iphone-6s-force-touch_01

而硬件中,除了使用更堅硬的機身設計外,更會使用全新的 A9 處理器及 2GB RAM,配合處理器,新的 1200 萬像素鏡頭,張可以拍攝更高品質的相片,同時拍攝 4K 影片。

ipod-ipad-iphone-2014-cameras-hero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