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料狂人爆料 iPad mini 4 渲染圖片!薄得像 iPad Air 2!

ipad mini 4 cad onleaks 00a

ipad-mini-4-cad-onleaks_00a

9 月開始就是蘋果裝置的發佈季節,除了 iPhone 6s 之外,一直在爆料的爆料狂人 @onleaks 昨晚又流出了新渲染圖片和影片,但今次的目標不是 iPhone 6s,而是 iPad mini 4。

ipad-mini-4-cad-onleaks_00

Twitter 用戶 @onleaks 呼應自己在 4 月時流出的 iPad mini 4 的外殼相片,再一次爆料有關 CAD 渲染圖片,從中可以看到完整大小規格。令人相當鼓舞的是,即使是 iPad mini 4,厚度仍然比上一代更薄,只有 6,1mm ,與上一年發佈的 iPad Air 2 差不多,大小規格只有  203.16×134.73×6.13mm,從平面看大小與 iPad mini 3 差不多。

ipad-mini-4-cad-onleaks_01

除此之外,@onleak 也透過 YouTube 用戶 Steve Hemmerstoffer 上載影片,從上下左右 360 度看到 iPad mini 4 的渲染圖片,但沒有翻開螢幕部分。雖然那塊平板只有藍色的單色,但是可以從 CAD 檔案內的線條之中看到蘋果的標誌位置(凹陷下去),兩側的音量和靜音鍵,上面的 3.5mm 耳筒和 Power 按鈕,以及下方的喇叭和 Lightning 接口的位置,左上方仍然有一個主鏡頭,但未知規格是否提升。

ipad-mini-4-cad-onleaks_02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