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9 Beta 出現的新背景大有來頭?更曾是 Nokia 的背景?

wallpaper2

Nokia 為一代手機界巨人,大家對 Nokia 的印象開始變得模糊,但有資深的網民卻發現 Nokia 以前的預設背景圖案被 Apple「保留」下來了!在近期 iOS 9 的 Beta 版本中,有數張以羽毛為主的彩色靜態背景圖像其實與以往 Nokia Symbian Belle 系統的預設背景採用相同的來源,只是剪裁不同的方向及範圍而已,同時解析度亦有些許差別!

wallpaper2

Apple 一如以往地暫時仍未有對此事作出回應,網上討論亦持不同的意見,有網友表示這是因為 Apple 的工程師未有對背景圖片的來源作出深入的了解,亦有網友表示 Apple 刻意採用以「紀念」 Nokia 的輝煌!

wallpaper1

這一張就是當年 Belle 的預設背景,你有看出當中的相似之處嗎?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