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搶!原價 US$4.99 的《模擬山羊》兌換碼免費拿!

Goat Simulator

Goat Simulator

咩~天阿!IGN 的八月免費遊戲今天總算是出來了,但是這內容實在是太讓人震驚啦!因為八月的免費遊戲不是別的,而是那毀天滅地、惡搞無極限的《模擬山羊》阿!在這款遊戲中,你將在一個小鎮裡扮演一隻普通的山羊,你可以去衝撞他人、破壞一切、製造爆炸、一飛沖天!這些都是普通山羊會做的事,對吧?

兌換碼領取教學:

1. 首先進入 IGN 活動頁面

Goat Simulator IGN

2. 點選 GET FREE GAME 字樣再將兌換碼填入 App Store 的 Redeem。或直接點選兌換碼,系統將自動跳轉到兌換頁面。

(如出現 Loading 情況代表伺服器未能回應,建議稍後再試)


  • 軟件名稱:Goat Simulator
  • 軟件類別:模擬遊戲
  • 活動頁面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