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指紋辨識技術並不安全!惡意軟件任意盜取!

maxresdefault2013年時 HTC 發佈了一款全新旗艦機 HTC One Max,並且為 HTC One Max 配備了指紋辨識功能,追趕當時同樣配備了 Touch-ID 的 iPhone 5s 而出現,但是由於當時  HTC One Max 使用的指紋辨識技術並未成熟,使用的是舊式技術,導致近日 HTC One Max 被曝指紋功能存在安全問題,近日 FireEye 安全專家發現 HTC One Max 的指紋功能會存取用戶的指紋圖像,保存於手機檔案中,如果用戶不小心安裝了惡意軟件,軟件可以完全盜取用戶的指紋!20150811htc002HTC 收到 FireEye 的通知後已經推出修復更新包,雖然目前發現涉及的手機僅有 HTC One Max,不過相信還會有部分手機存在指紋安全的隱患!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