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TA V 成為遊戲霸主!官方銷量高得難以置信!

GTAO00

說到目前最多人玩的遊戲大作,相信各位都會想到 GTA V ,推出在 PS3、XBOX 360、PS4、XBOX One及 PC 平台上,銷量到底有多高?現在就由遊戲大廠Take-Two公佈的業績報告,顯示有多強吧。

GTAO00

遊戲大廠Take-Two是 GTA V 的開發商 RockStar 的母公司,《GTA5》的銷量由2013年9月推出在PS3/XBOX 360至今的 PC 版本,全平台達5400萬份,比《超級馬里奧兄弟》4024萬的銷量更高,成為遊戲霸主。

GTA V

Take-Two表示,主要收入來源是《GTA5(Online)》、《NBA 2K15》等幾款遊戲,整體表現比預期好。

nintendo_mario_luichi_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