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可能不知道! Google 重大重組新聞稿卻暗藏一個網站連結!

google alphabet 00a

Creative Google Logo

昨晚 Google 迎來 16 來年最大重組,併入新的母公司 Alphabet,Google 按慣例在官方部落格發佈新聞稿,但大部分人看新聞稿都不知道內裡暗藏一個有看上去很前膽性的網站連結。

 

登入 Google 部落格,在有關 Google 併入母公司 Alphabet 的新聞稿之中按 Command+F (Windows 用戶按 Ctrl+F) 搜尋 delivery effort,用滑鼠掃後面的「.」,你會發現在「.」隱藏了一個超連結,按下去,就是 HBO 節目 Silicon Valley 內的一間名為 Hooli.xyz 的公司,這公司的名稱也是從 Google 改造出來的,網頁內裡全都是前膽性、探索、遠見、不斷變革創新的名字,個個看上去很有未來感。

google-newsfeed-hidden-a-magical-link_01

其實,Google 新母公司 Alphabet 的網址(abc.xyz),就是與暗藏的連結網址(Hooli.xyz)極為相似,這個錯誤是純粹是手誤,或者要告訴其他人,Google 是一間像 Hooli 般擁有前膽性、探索、遠見,和不斷變革創新的公司?

google-newsfeed-hidden-a-magical-link_0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