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10 與 Xbox 將與 Steam 展開競爭?微軟最新回應澄清!

Steam

Steam

  眾所周知微軟的 Windows 10 其中一項功能就是可以與 Xbox 系統連線,進行串流遊戲的功能。對於玩家來說絕對是一大福音。但要說到 PC 的數位遊戲平台,就屬 Steam 為最大宗,難道微軟要再樹立一個敵人,與 Steam 展開競爭嗎?在今年的 gamescom 中微軟終於做出了最新回應。

  「我們並沒有要與 Steam 競爭的意思。」微軟 PC 遊戲資深製作人 Kevin Unangst 在 gamescom 中做出了回應。「說起來,我們反而希望 Steam 能獲得更多的成功,因為以商店而言,Steam 對於 PC 玩家做出了許多貢獻。」

xbox stream to win 10 - 1

  而且別說微軟沒有要與 Steam 競爭了,Kevin Unangst 甚至還說道:「隨著時間推移,除了 Steam 之外我們希望能有更多開發商加入我們的市場嗎?當然。競爭是好的嗎?當然。但我們現在的目標不是別的,而是支援 Steam 讓它能夠在 Windows 10 跑得更完美。」

  看來雖然微軟有意在 PC 平台建構自己的一塊遊戲市場,不過 Steam 的巨大成功仍是不可忽視的,微軟對此也做出了認同。只能說希望在微軟的幫忙下,Steam 能夠繼續延續其成功,在 Windows 10 上跑出更亮眼的成績吧!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