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大統計!用戶喜愛的「笑容」正被科技改變!

18511609 mmmain

有使用 Facebook 的各位,在留言時,都會有不同的心情,使用不同的的方式來表達,當中最多的表情就是「哈哈笑」,近日 Facebook 就進行了一場研究,看看 Facebook 用戶的「哈哈笑」,是以那一個方式來表達。

18511609 mmmain

Facebook數據顯示,「haha」是眾望所歸的冠軍,達 51.4%,其中還包括「hahahaha」和「haahhhaa」,而排名第二的,33.7%的用戶就是emoji表情,大約13.1%的喜歡用「hehe」(香港的讀者不要想錯方向啊!)。

18511969-standard

令人意外的是,美國常用的「LOL」,只有1.9%的用戶在使用,熟悉美國文化的用戶,都知道「LOL」是一個非常流行的網絡用語,是「laugh out loudly」的縮寫,看來智能手機的出現,亦改變了潮流用語。

11405183_139226159747028_366834226_n

數據中,亦顯示了男女用戶的使用差別,女性比較喜款使用emoji表情。各位讀者,你們最常使用的表達方式,是甚麼呢?筆者是 「X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