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道是?暴雪娛樂招募人才!須對暗黑破壞神有深刻了解!

DiabloIII

DiabloIII

  《暗黑破壞神 III》在 2012 年上市時可謂轟動了全世界,這睽違了 11 年才終於擠出來的續作,到現在也依然有非常大量的玩家參與其中。不過在《暗黑破壞神 III》獲得了巨大的成功之後,暴雪娛樂又有了新的動作,看似是在為一款新遊戲招募人才。而正在招募的美術總監的位置,除了至少要有 10 年以上的經驗之外,更要「對暗黑破壞神系列有深刻的了解」。

Blizzard UNANNOUNCED PROJECT

  從該招募網頁中可以看到他們正在為一款「未公布的計畫」招募能夠擔任美術總監一職的人才,其中也有詳細的應具備的條件,而在眾多的條件下方,就可以看到那附加的條件——「對遊戲的熱情以及對暗黑破壞神系列的深刻了解」。

  看起來這項「未公布的計畫」即有可能與暗黑破壞神有關,最有可能的就是《暗黑破壞神 III》的資料片內容,當然官方目前還未證實這項消息。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