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疑似削減台積電 A9 芯片訂單!股價一度重挫!

tsmc samsung logo

tsmc_samsung_logo-800x278下一代 iPhone 使用的 A9 芯片依舊由台積電(TSMC)和 Samsung 作為主要生產商,其中 Samsung 更被傳獲得 A9 芯片 60%-70% 的訂單,這是因為 Samsung 所使用的是14納米芯片技術,比 TSMC 優越,而早前更由報道稱 TSMC 受到 Apple 削減 A9 芯片訂單,令到 TSMC 的股價一度重挫5%!apple-a9-for-tsmc_00TSMC 事後對削減訂單的傳聞澄清及反駁,股價才收復至下跌3%水平,另外根據華爾街報道顯示 iPhone 已經向供應商發出消息,希望供應商生產數量為8500萬至9000萬部,希望不會再出現供不應求的問題!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