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GA 最新力作!《戰之海賊》事前登錄活動開跑!

Sen no Kaizoku 1

Sen no Kaizoku 1

  說到海賊時代,你可能會想到有個戴草帽的船長以及他的海賊船,不過 SEGA 預計將在今年夏季推出的手機遊戲《戦の海賊》中,你可不只有一艘船!在這款遊戲中,你必須要藉由各式各樣的船隻與船員,組成自己專屬的船隊,並前往汪洋大海尋找傳說的祕寶。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_hw1injWDw4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vD_pgqD1kc

  在本作中你將會取得非常多樣化的船隻與海賊,他們皆有著各不相同的戰鬥能力,在與其他的海賊船隊(或怪物)戰鬥前,你就必須依照我方船隊的組合來挑選出適合的船隻與海賊,想盡辦法將敵人趕盡殺絕,並成為天下第一的海賊船隊。

  目前《戦の海賊》正在舉行事前登錄活動,參與的玩家將可以獲得「寶石 × 500」,可用來進行一次稀有轉蛋。想在這海賊的時代中拔得頭籌,你將會需要這命運的一擲,為了稀有的強力船隻,現在就參與事前登錄吧!

Sen no Kaizoku 7

《戦の海賊》事前登錄網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