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鬆安全又簡單 ! 以電腦直接安裝 APK 到 Android 手機 !

pc apk install 0

在 Android 裝置上安裝 APK 檔時,用家必需先把 APK 檔傳送至手機上,再以檔案管理員找出該 APK 檔並安裝。但如果裝置上沒有檔案管理員的話便會變得十分麻煩。其實用家只需透過《 Pure APK Install 》這個小工具便可透過 PC 為 Android 裝置安裝 APK 軟體,而過程亦非常簡單。

pc-apk-install-0

不過在開始前,用家需先完成以下 3 個步驟:

1.在 PC 上安裝 Android 裝置的驅動程式。
2.進入 Android 裝置的設定頁,在「安全性」中找到並啟用「未知的來源」。
android-unknown-source 3.進入「開發人員選項」並啟動「 USB 偵錯 」,如果找不到「開發人員選項」的話請到「關於」頁內不斷點擊「版本號碼」,直至出現「你現在已成為開發人員」為止。
android-usb-debug

完成以上的準備工作後,用家便可按照以下步驟開始以 PC 安裝 APK 檔:

1. 到訪 ApkPure 的網頁並下載「Pure APK Install」。

pc-apk-install-1

2. 安裝完成後啟動軟體,按中間的「 Open APK File 」尋找欲安裝的 APK 檔。

pc-apk-install-2 pc-apk-install-3

3. 載入 APK 檔後用家可選擇 Apps 的安裝位置,亦可以交由軟體自行決定。

pc-apk-install-44. 把手機連接至 PC,連結後用家便可按軟體的「 Install 」鍵開始安裝 APK。大部分情形下用家毋須觸碰手機便可完成整個安裝程序,但某些軟體可能仍需要用家輸入某些指令來完成。

pc-apk-install-5

5. 另外建議用家安裝前的啟用軟體的掃瞄功能,確保安裝的 APK 檔不會內藏危險軟體。

pc-apk-install-6

Pure APK Install 軟體官方網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