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電、強大!NVIDIA GTX 950硬件規格公開!

NVIDIA logo

第二代Maxwell 架構的NVIDIA GTX 900系列已經基本完成佈陣,只是欠缺中階的 GTX 950 顯示卡,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一張GTX 950 GPU-Z截圖中,顯示了它的硬件規格,讓各位更了解它的效能。

geforce-gtx-950m-3qtr

GTX 950將會有64個紋理單元、32個ROP單元、768 CUDA 核心,128-bit 2GB GDDR5視訊記憶體,基本上就是GTX 960的縮減版本,核心依然是GM206-250-A1。

NVIDIA-logo

目前不少用戶在使用 GTX 650 或 750 顯示卡,一直期待新一代中階顯示卡的出現,而 GTX 950 相信可以滿足不少中階用戶的需求,一般售價會在 129-150 美元之間。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