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娃恰吉!黑暗恐怖風格跑酷遊戲帶來無止盡的虐殺!

Chucky Slash Dash 1

Chucky Slash Dash 1

  「嗨!我是恰吉,想跟我一起玩嗎?」這句電影迷們記憶猶新的台詞,一聽到就知道是鬼娃恰吉(他都自報家門了)來啦!當然憑著恰吉那高知名度,怎麼可能沒有遊戲要讓玩家跟恰吉一起玩呢?在這款《Chucky: Slash & Dash》中,玩家將扮演恰吉在無止盡的夢魘中持續奔跑,並將一路上的人類全數殺害。

  《Chucky: Slash & Dash》其實就是典型的跑酷遊戲,玩家必須要在遊戲中切換跑道來躲避障礙物,同時盡可能地收集一路上的電池。這些電池將可以用來強化恰吉或是其他角色人物的能力,讓角色能夠跑出更高的得分。

  而遊戲最大的特色就是以那恐怖扭曲的黑暗為主軸,你可以在一路上殘殺那些擁有正常人類身軀的存在。遊戲的風格也大多是這種另一般人難以接受的恐怖調調,玩久了難免會覺得單調。不過如果你曾經看過甚至熟悉鬼娃恰吉的電影的話,那麼這款遊戲你可就沒有錯過的理由啦!

  • 應用名稱:Chucky: Slash & Dash
  • 應用類別:動作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