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全免費體驗!《幕末Rock 序極》給你最熱血激昂的節奏!

mu mo rock 1

mu mo rock 1

  日本 Marvelous 將在智慧型手機平台發售全新的手機遊戲《幕末Rock 極魂》,但在此之前,官方先行試出了完全免費的體驗版《幕末Rock 序極》,讓玩家們可以搶先體驗在智慧型手機上遊玩《幕末Rock》的感覺,同時在《幕末Rock 序極》中也收錄了新曲「xxxing」供玩家免費體驗遊玩。

  《幕末Rock》的故事設定在幕末時期,當時幕府拒絕開國,德川幕府下,新選組利用強行引進的「天歌」作為統治手段,倘若有「天歌」以外的歌被傳唱將以死罪論處。此時對於封閉姿態的日本抱持著強烈懷疑的志士們,以阪本龍馬為首,要以自由與正義的「Rock」力量改變世界。

  遊戲是結合了冒險遊戲與節奏遊戲的特殊玩法,在《幕末Rock 序極》中玩家就可以體驗到遊戲的節奏玩法。基本上節奏部分與一般的節奏遊戲無異,但收錄的歌曲皆是由演出遊戲中角色的聲優演唱這一點是其特色,在打出節奏時也會有歌詞出現更是有趣。

本作目前僅在日本推出,若玩家沒有日本帳戶可參考本站教學來申請。

  • 應用名稱:幕末Rock 序極 -BEGINNING SOUL-
  • 應用類別:節奏遊戲
  • 下載連結:App Store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