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毒對戰 ! 與朋友真實互動的小遊戲合集 !

virus vs virus delux icon

市面上大部分手機遊戲都是單人遊戲,即使內置多人對戰模式也只是各自觀望自己的手機,人與人之間的文流越來越少。不過這隻名為《 Virus Vs. Virus Delux 》的遊戲卻集合了多款需要 2 個人一起遊玩的小遊戲,當中的遊戲的玩法都是雙方佔用同一個螢幕的一部分,然後互相對抗。由於兩個人同時觀望及操縱同一部裝置,這個軟體能大大促進彼此之間的交流!

virus-vs-virus-delux-icon

virus-vs-virus-delux-1 virus-vs-virus-delux-2 virus-vs-virus-delux-3

  • 應用名稱:Virus Vs. Virus Delux (multiplayer versus game collection)
  • 應用類別:休閒遊戲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