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再錯過每個紀念日 ! 讓 iPhone 提醒你何時紀念結婚、生小孩 !

timenotes

生活裡有很多不同的節日或特別的日子,但是對於善忘的人來說,要記住這些日子並不容易。但只要用家把所有紀念日期都輸入至《 Timenotes 》這個 App 中,它便會把你與自己的結婚大日子、小孩出生的日子、紀念日、新年、聖誕等節日的距離全部計算出來!同樣,它也可以倒轉過來,例如計算出小孩出生了多少天、結婚多少日等等。從此不會再錯過任何重要日子!

timenotes

timenotes-01 timenotes-02 timenotes-03 timenotes-04

  • 應用名稱:Timenotes
  • 應用類別:工具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