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援 Apple Watch ! 香港製造的自拍專用 App !

bestme icon

即使越來越多地方禁止自拍神棍入場,但自拍熱潮從未停止,為自拍而生的 App 仍然不斷推出。《 BestMe自拍相機 》是一款由香港程式員開發的全新自拍軟體,它不但內置超過 100 款濾鏡及支援實時拼圖功能,而且更首創隨機顯示表情圖案讓自拍者模仿的「 emoji-grid 模式 」,啟發用家拍攝更多有趣的自拍照。另一方面軟體支援 Apple Watch,用家可利用手錶切換前後相機、控制快門、切換濾鏡等,即使沒有自拍神棍也能輕鬆自拍。

bestme-icon

bestme-1 bestme-2 bestme-3

  • 應用名稱:BestMe自拍相機
  • 應用類別:攝影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