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件供應不足!?分析師: iPhone 6s 隨時會延遲量產!

iphone 6s production may be delayed 00
iphone-6s-production-may-be-delayed_00
粉紅色 iPhone 6s 設計圖片。

iPhone 6s 發佈日臨近,開售時間已經流出,但是代工商和配件商似乎還未準備好。昨晚有分析師分析產業鏈的數據,發現 iPhone 6s 有可能延遲量產的跡象。

專門分析蘋果產品動向的 KGI 分析師郭明錤又再發功了,他發表最新的報告指,iPhone 6s 有可能會在 8 月中下旬開始量產,比起 iPhone 6 的時候還要遲 1-2 星期。這些訂單之中,5.5 吋(即 iPhone 6s Plus)的版本會由鴻海(富士康)代工,至於 4.7 吋版本就由鴻海和和碩各分得 60% 和 40%,郭明錤亦指每一個部分出貨量在第三季也有所不同,限制了 iPhone 6s 的出貨量,例如改變最大的 Force Touch 面板出貨量高達 5500 萬件,足以應付需要,螢幕面板出貨量最少有 4000 萬,但電子代工服務的出貨量只有 2000-3500 萬部。

iphone-6s-production-may-be-delayed_01
iPhone 6 一部,蘋果正減少這機的產量滿足新一代手機的需求。

為了繼續增加產能,滿足包括大中華市場在內的換機用戶需要,蘋果早在 6 月已經減少 iPhone 6 系列的產量,騰空產能生產新一代 iPhone 6s,希望 9 月發佈的時候可以增加出貨的數量吧。

iphone_6s_display_1
早前流出的 iPhone 6s 螢幕部件。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