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 iPhone 6 浸在果凍冷藏一晚!結果喜出望外!

iphone 6 in jelly 03

iphone-6-in-jelly_00

iPhone 6 的耐寒能力其實不差,虐待狂人 TechRax 曾把它放在雪地之中一整晚都沒有出現問題,如果將它加甜又如何?最近他又再一次出動,把 iPhone 6 浸在果凍之中冷藏一晚,效果竟然喜出望外。

iPhone 6 虐待狂人 TechRax 又來了,但是他沒有利用熊熊列火猛燒外殼,但沒有毒龍鑽鑽穿螢幕,而是趁炎炎夏日來一個最甜美的虐待,他準備了一部 128GB 的 iPhone 6,一盆已凝結的果凍和一盆果凍水,他想把 iPhone 6 浸在果凍內,然後放在冰箱冷藏一晚。由於 iPhone 6 防水能力有限,在果凍凝結之前手機是否可以抵擋果凍水的滲漏?

iphone-6-in-jelly_01

首先他把 iPhone 放在已凝固的果凍之中,然後倒入果凍水,然後滿心歡喜地冷藏一晚…… iphone-6-in-jelly_03

一晚之後拿出果凍,發現手機上面結了大量冰塊,他心感不妙,於是拆去果凍看看……

iphone-6-in-jelly_04

上面果然有一層雪狀物體,以為 iPhone 已經入水,但是一按 Power 按鈕,仍能成功開機,但電池已經用得七七八八了。

iphone-6-in-jelly_05 iphone-6-in-jelly_06

幾乎每次去到最後 TechRax 都會強行弄壞 iPhone。不過今次就可以放心了,他只把手機放在被弄碎的果凍上面,同果凍玩遊戲,相當骯髒。

iphone-6-in-jelly_07

影片就在下方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42HWihX2Fi8]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