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F7 重製版》失望的第一步?將不會採用 Luminous 引擎製作!

FFVII

FFVII

  Square Enix 近年來的發表中,最讓人驚訝的莫過於「Luminous 引擎」的出現了,那極為細膩、真實的畫面表現,也讓採用此引擎所開發的《Final Fantasy XV》擁有不同以往的精彩效果。但如果你期待今年 E3 展上首度亮相《Final Fantasy VII 重製版》也會採用此引擎製作的話,那恐怕就得失望了。

  在 Gamescom 2015 中,《Final Fantasy XV》的製作人 田畑端 被問到自家的遊戲引擎(指 Luminous 引擎)是否會應用在《Final Fantasy VII 重製版》上,而他的回應則是:「《Final Fantasy VII 重製版》並沒有計畫要用該引擎製作。」

  雖然對於部分玩家來說,《Final Fantasy VII 重製版》沒能使用現在 Square Enix 旗下最強大的遊戲引擎可能有些可惜。不過從過去的消息中可以得知,《Final Fantasy VII 重製版》除了畫質有所提升之外,更準確地來說是「完全重製」,在戰鬥系統上也會迎來「戲劇性的改變」。因此不論有沒有使用 Luminous 引擎來製作,相信他們在這款遊戲投注的心力是不會讓玩家失望的啦!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