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面細節表現超出色!《EA SPORTS FIFA》偷步測試上架!

FIFA 1

FIFA 1

  由著名的 EA SPORTS 所推出的運動遊戲可是許多玩家一年一度等待的目標,而在前些日子,EA SPORTS 在加拿大地區發布了《EA SPORTS FIFA》,讓該地區或擁有該地區帳戶的玩家可以免費遊玩。遊戲的畫面表現非常出色,動作也非常到位。至於全球版的上架日期,官方預計會在 9 月 22 日於 iOS / Android 雙平台上架。

  《EA SPORTS FIFA》採用全新的引擎,讓場上球員的細節表現、動作呈現都有很高的水準,也因此遊戲容量來到了 1.4GB,玩家們在下載前必須要注意這點。而這次的操作一樣是透過虛擬按鍵,來達成傳球、過人、衝刺、射門等多種技巧。

  遊戲中包含了世界上超過 1 萬名的真實球員,讓你可以自己組織專屬的球隊,想要打造明星陣容?那你也可以試著與其他人交易球員或道具。想要隨時隨地玩到精彩刺激的足球遊戲?那就來玩《EA SPORTS FIFA》吧!

本作目前僅在加拿大地區上架,若沒有該國帳戶可參考本站教學來申請。

  • 應用名稱:EA SPORTS FIFA
  • 應用類別:運動遊戲
  • 下載連結(加拿大)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