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cm 級降臨!《進擊的巨人》女巨人大型雕像登場!

Annie Leonhart 4

Annie Leonhart 4

  在漫畫《進擊的巨人》當中,女巨人是調查兵團所遇過最為棘手的敵人之一,而身為巨人中獨特的存在,包括其擁有的華麗格鬥技巧,讓每位讀者皆對她印象深刻。而日本 A-TOYS 日前推出了「進撃の巨人 女型の巨人 ポリレジンフィギュア 90cm級」,以超大型的雕像作品,震撼粉絲的收藏庫!

Annie Leonhart 1

  雖說是 90cm 級,但實際上這座雕像全長總共有 91 公分,並包含下方台座。而她所擺出的格鬥架式就是漫畫中在與主角艾連巨人化對戰時的經典架式。再加上 91 公分的大尺寸,交織出極具壓迫力的震撼感,讓人看了都會不禁屏息阿!

Annie Leonhart 3

  「進撃の巨人 女型の巨人 ポリレジンフィギュア 90cm級」預計將會在今年 10 月 31 日發售,建議售價為日幣 50,760 元(含稅),目前也已經可以在 Amazon.co.jp 上進行預購。

Annie Leonhart 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