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輕易除下你的 Apple Watch ! 否則容易發生如此意外 !

apple watch bitten by dog 0

家中飼養狗隻的人素來都需要小心看管自己的財物,以免頑皮的寵物拿去遊玩並發生意外。想不到相同的意外近日竟發生在以測試 iOS 速度的博客 iAppleBytes 身上,令自己女友的 Apple Watch 慘被「犬決」30 分鐘!

apple-watch-bitten-by-dog-1

據 iAppleBytes 表示,被噬的 Apple Watch 為 38mm 的 Sport Edition。事緣於他和女朋友正在安裝雪櫃,他的女朋友在途中暫時放下 Apple Watch 方便工作,誰知他們飼養的拉布拉多犬在他們不經意下把該 Apple Watch 偷走。結果他倆花了 30 分鐘才找回自己的狗及 Apple Watch。

apple-watch-bitten-by-dog-3

幸運的是,被狗噬咬 30 分鐘後的 Apple Watch 仍然運作正常,只是表面脫色並留下了一些狗齒印,手錶表面的玻璃邊緣亦出現多處小裂紋。而他們事後亦檢查了自己的狗,證實牠並沒有被 Apple Watch 的玻璃弄傷,錶與狗亦告平安。不過這個故事卻教訓所有養狗人士需好好看管自己的狗與 Apple Watch,不然隨時發生意外。

apple-watch-bitten-by-dog-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