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ve Jobs 要哭了!蘋果 4 年前已悄悄地開發自家觸控筆!

apple stylus from 4 years ago 00

apple-stylus-from-4-years-ago_00

雖然蘋果有不少有關觸控筆的專利,蘋果至今依然沒有開發觸控筆,但當大家以為蘋果永遠不會正式開發觸控筆,事實並不是如此。

一個前蘋果工程師最近向 Business Insider 網站爆料,指蘋果從 4 年前已經悄悄地研發自家品牌的觸控筆。他們測試了三種不同的觸控筆,但沒有親眼看到這些觸控筆,獲得的資料相當少。同時他亦提及到蘋果在 3 年前已經開始開發更大螢幕的 iPad ,如果綜合了兩個爆料,莫非流傳了兩年的 iPad Pro 真的會有觸控筆存在?不過,最終製成品至今沒有出現,在當時工程師亦不知道計劃已被撤回。

蘋果觸控筆概念設計
蘋果觸控筆概念設計

蘋果目前仍然有一些觸控筆的專利,第三方廠商也開發多支 iPad 用的觸控筆,令筆記、團體會議的時候更方便,像 Samsung 的競爭對手也在手機加入觸控筆,但蘋果仍然沒有自家觸控筆。在 2012 年 Tim Cook 接手蘋果之前,蘋果根本不會有觸控筆的可能,當時 CEO Steve Jobs 甚至多次表示不喜歡觸控筆,看上去十分笨拙,而且他曾向自傳作者 Walter Isaacson 表示,上帝給予你 10 支觸控筆,那就是手指。今日卻發現蘋果在 Steve Jobs 離世之後悄悄地開發觸控筆,小編唯有向 Steve Jobs 說一句,時代變了……

apple-stylus-from-4-years-ago_03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