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需 USB-C!這設計讓Type-A標準亦能正反插!

eqdc5g2fgg3mw7imtaw4

近來 USB C 推出後,不少公司都開始加入這個 I/O 標準,最大的好處,當然就是可以正反插吧,但這個設計,在目前來說並不能使用在舊有的電腦中,不過近日就有公司設計出全新的的 USB 概念,表示可以在USB Type-A標準及micro-USB中使用正反插。

usb-type-c-usb-c-would-be-an-apple-invention_00

創業公司MicFlip設計出可以在USB Type-A標準及micro-USB微型 I/O 中使用的產品設計,數據線使用鋁合金外殼、鍍金插頭、編織線,質量相當不錯,更有20cm、1m及2m 三種長度讓用戶選擇。

micflip

不過這個設計有缺點的,就是會大大減少了USB接口的強度,很容易折斷,因此必須注意力度,MicFlip正在Indiegogo上集資,希望能籌集到6000美元,不過推出後短時間已經達到37703美元了,首批零售版20美元,兩條30美元,十條100美元,二百條1500美元,各位會購買嗎?

eqdc5g2fgg3mw7imtaw4

購買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