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考的全新境界?Samsung 副總裁新外表!

release date of steve jobs movie 01

蘋果一直是各大公司的標準,主要原因是 Steve Jobs 帶領下,開創出多款改變世界的產品,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顯示Samsung 的副總裁Georg R. Rötzer以全新的方式視人。

release-date-of-steve-jobs-movie_01

CultofMac的報導,顯示 Samsung 複製蘋果推進到一個全新的水平,就是複製 Steve Jobs 外表,副總裁Georg R. Rötzer出席在德國舉行的DMEXCO展會,模仿 Steve Jobs 穿上黑色上衣,戴上圓眼鏡,而且模仿 Steve Jobs 手捏下巴的姿勢。

Samsung Steve Jobs

2009年開始,Rötzer開始掌管三星的市場部後,三星在策略上加強「追上」蘋果,看來他計劃要成為另一個 Steve Jobs (誤)。與 Steve Jobs 不同的是,Rötzer是用右手捏下巴,而不是用左手。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