續航力達一個月!最強「傳統」手機 Janus One!

jansu.one .smartphone

現在的智能手機越來越多功能,效能亦不斷提升,不過電池並沒有大改進,因此用戶常常會因為裝置電力不足而遇上「與世隔絕」的危機,現在就有人設計出全新的手機設計,讓用戶回歸的初代手機的同時,續航力大大提升至「月級」。

janus one

手機項目 Janus One是一款功能相對齊全的手機,可以有快速撥號功能,但並沒有複雜的系統,單純是打電話。

Janus One設計相當纖薄,官方提供的數據表示,厚度只有 5.5 mm,可以放在錢包君內,配備 1500mAh 電池,待機時間長達 90 天,用來作為後備聯絡電話絕對是首選。

jansu.one .smartphone

另一方面,Janus One 可以充當流動充電器使用,當你的智能手機低電量或沒電時,可以連接到Janus One ,雖然只有 1500 mAh,但已相等於 iPhone 6 的大半電力了。

規格方面,Janus One 尺寸為 99×56.8×5.5mm,正面配備1.68 英吋的 OLED 顯示屏及背光鍵盤,可以使用GSM 850/900/1800/1900網絡制式,售價為 69 美元,可以說是配備電話功能的流動充電器,各位會購買嗎?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