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Y 大神:教你便宜自製 Iron Man 能源核心!

iron man arc reactor by diy prop shop t

各位喜歡 Iron Man 這個超級英雄的話,相信都會知道,主角心口上的保命外,更可以為 Iron Man 這個「高級義肢」提供武器(強調 Iron Man 的裝甲並不是武器),而近日就有一個 DIY 大神,教你如何製作這個反應堆。

iron man arc reactor by diy prop shop t

在電影中,主角因為被金屬片打進身體內,為了減慢金屬片傷害身體,使用汽車電池來產生磁力,不過汽車電池只能使用兩星期時間,讓主角成為了「行屍」,為了完全阻止金屬片,Tony 就以現場的物資中,以極低成本的方法製作了反應堆。現在 DIY 大神 McLean 就是希望模仿。

DIY 大神 McLean 表示,整個反應堆的製作費用只需要 30 美元,主要花在 LED 燈和濾網上,當然 DIY 出來的反應堆根本不可能產生巨大能量吧。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