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電影】五個動作讓你的 iOS 裝置也來「腦筋急轉彎」一下 (港譯:玩轉腦朋友)

inside out banner

inside-out_banner

每個人的腦袋裡,都藏了五位情緒管理員:樂樂、憂憂、厭厭、驚驚,以及怒怒,管控我們的喜怒哀樂與各類回憶。如果有一天,我們底層的記憶出了毛病,悲歡喜樂變得失常,那是多麼可怕的一件事啊!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WMlzCP5u2w8]

Pixar 推出的最新電影《腦筋急轉彎》(港譯:玩轉腦朋友)就是講述小女孩萊莉的情緒災難故事,我們將隨著情緒管理員樂樂與憂憂,經歷一場心靈探索與冒險。這部片在美國推出後, IMDB 得分高達 8.6 分,爛番茄指數更是高達 98% (數字越大表示好評越多)!

如果大家已經許久沒看動畫片,也對皮克斯近來的作品感到失望,那麼《腦筋急轉彎》一定不容錯過!在觀影之前或之後,有 5 個方式讓你的 iOS 裝置也來「翻轉」一下:

screen01

玩玩遊戲《 Inside Out Thought Bubbles 》

目前只有美國帳號可以下載,讓人愛不釋手的射氣球益智遊戲。玩起來極有快感,有連鎖消除的樂趣,又有要用最少氣球過關的益智動腦;美國已經有近萬人給予好評,就跟電影一樣驚人!

iOS 版下載連結 / Android 版下載連結

screen640x640

讀讀故事書《 Inside Out: Storybook Deluxe 》

雖然是英文繪本,但把整個故事大綱簡單地介紹一遍,同時還融合多個小遊戲;適合大人讀給小孩聽後,一起去看電影,再來重新閱讀回味。

iOS 版下載連結 / Android 版下載連結

screen640x640 (1)

著色繪本 《 Disney Colour and Play 》

可以將著色畫變化成 3D 角色,還有各式各樣的表情與互動,這就是  Colour and Play 的樂趣。本來就有許多迪士尼角色可以讓孩子著色,現在最新版也加入《腦筋急轉彎》的角色囉!

iOS 版下載連結 / Android 版下載連結

screen022

用 Spotify 聆聽原聲帶

一部電影成功,不僅劇情感動、角色立體,配樂也佔有很重的影響力。看完電影後,一起來聽聽樂樂、憂憂、怒怒等角色的主題曲,再來回味情節吧!

Spotify 專輯連結

screen05242

預約電影 回味珍藏

優秀的電影值得一看再看,每次都有不同體悟;在電影院看完後,或許我們可以先預約,日後下載來在家裡反覆品味。

iTunes 預購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