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用插件】危險大減低!透明鍵盤讓你「看透手機」!

Ariki

現在智能手機中,我們會不斷接收到新資訊,不過在回應短訊時,因為手機的鍵盤相當細小,用戶需要將集中力放在鍵盤上,在街上走動時,這難免會導致看不到地面的情況發生危險,而現在就有最新的越獄插件,可以加入「走路模式」,讓你的鍵盤變成「透明」。

Ariki

Ariki 是一款由開發者 iNasser 製作的插件,安裝並啓用後,可以將你的鍵盤與鏡頭一同使用,輸入法鍵盤界面變成「透明」,邊走邊聊天變成可能,(但筆者認為這個做法仍會撞到路人。),更可以開啓閃光燈照明,支援 iPhone 6 Plus 的橫向模式。

Ariki feat

Ariki 插件售價 1.49 美元,支援 iOS 8.0-8.4 版本,需要下載的用戶可以在 BigBoss 源中下載。

名稱:Ariki
源: BigBoss
售價: 1.49 美元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