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碎片化問題加劇!裝置種類多得難以置信!

blackberry z3 android

相信不少用戶都知道,目前 Android 手機的破片化問題嚴中,不過有多嚴重呢?現在就有最新的數據顯示,最新的 Android 生態系統碎片化的狀況,不旦沒有改善,問題更比3 年前嚴重數倍!

Android to iOS

倫敦創業公司OpenSignal調查了Android生態系統碎片化的狀況,包括智能手機和平板電腦,目前全球的Android裝置,已超過了2.4萬種,達到2012年時的6倍,多種不同形狀和尺寸,性能和屏幕差異很大。

Android

這會帶來的問題有多大呢?就是給Android平台開發者帶來了嚴重問題,為了可以讓軟件在不同裝置上正常運作,開發者將要花費更多的時間來完成優化,才能解決問題。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