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運還是天才?英國無線電員奇跡地太空站通話 50 秒!

ISS

各位有嘗試過亂打電話嗎?筆者就嘗試過了,不過近日就有最新的消息顯示,一名英國人Adrian Lane,在自家後院打電話給國際太空站(ISS),奇跡地與太空人通話了50秒。

ISS_2785866b

根據telegraph的報導,Adrian Lane是英國一名業餘無線電員,今年52歲,計算出國際太空站在他房屋飛過的時間,就在自家後院打電話給國際太空站,竟意外地得到回應,太空人更邀請他去國際太空站。

ISS

Adrian Lane表示,他與太空人通話了50秒,交談內容雖然很平凡,但還是讓他相當緊張,最後 ISS 更在業餘無線電網站上公開發佈業餘無線電頻道,只要你有一個2米高的廣播電台,加上一些運氣,就能與 ISS 對話了。

ISS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