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er 推出核彈級遊戲電腦!配最強第六代無鎖頻 i7 CPU!

Predator G6 710 1

Predator G6 710 1

早前為各位報導過,Intel 推出了最新一代處理器 Skylake 的無鎖頻版本推出,分別為 Core i7-6700K 和 Core i5-6600K,而現在為了可以讓極致遊戲級玩家提供最高體驗, Acer 推出了最新使用 Skylake 無鎖頻版處理器的核彈級電腦產品。

Predator G6-710 -2

Acer 推出的全新電腦,名為Predator G6-710 ,是為遊戲玩家提供夢寐以求硬件的殺手級電腦,包括使用了最新第六代旗艦級處理器 Core i7-6700K, Nvidia GeForce GTX 980 獨立顯示卡,及高達 64GB 的雙通道 DDR4 RAM。主要目的,是為了電腦可以在最苛刻的遊戲時,仍然可以有順暢的反應,在戰場上戰無不勝、攻無不克的體驗。

Predator G6-710 -3

內部規格中,達到 12 TB 的機械硬盤,或512GB 的SSD,使用 IceTunnel 的水冷散熱設計,創新的 Sound Blaster X-Fi MB5 聲效卡,預裝微軟 Windows 10 系統,完美支援 DX12。預計 10 月推出。

Predator G6-710 -4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