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失吧 JB! 「Cydia Impactor」一鍵快速消除改機!

CIM

刪除改機一定要 DFU 回復嗎!「Cydia Impactor」一鍵快速消除改機!不需要 DFU,不需要刷機,無需電腦,不需要專業人士!在哪裡只要開啟 Cydia 後安裝 Cydia Impactor 即可!

CIM

注意:使用此軟體所有資料包含改機及用戶資料會一併清除,用家必須先使用 iTunes 或 iCloud 備份。

下載前:

1.準備一台以 JB 的 iOS 裝置(教學)
2.準備所需的軟體源: BigBoss 源

開始下載:

1. 進入 Cydia 搜尋「Cydia Impactor」進入頁面後右上角按下安裝
IMG_0247 IMG_02482.安裝完成點擊桌面上的 Cydia Impactor ICON
IMG_0249 (1)

3.進入 App 後點擊下方的紅字,並卻定已備份裝置且連上網路

IMG_0250 (1)

3.點擊 Delete All,並再次確定已備份裝置且連上網路
注意:此步驟會清除裝置所有內容,還沒準備好的朋友不要下手呦!

IMG_0251 (1)5.在過程中,裝置會重開機多次請耐心等待並不要觸碰裝置。

6.回覆完成!依序設定可進入系統!! Done!
IMG_0001

 

注意事項:

1.請確認裝置在回覆時有 40% 電量
2.過程中必須全程連接網路
3.刪除資料前請先使用 iTunes 或 iCloud 備份
4.在回覆時請勿觸碰手機

插件名稱: Cydia Impactor
軟件源: apt.thebigboss.org.com/repofiles/cydia/
費用: 免費
支援: iOS 8.0 – 8.4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