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1+再見!YouTube 清除怪異觀看人數 加強審核速度!

CLqCn8gXAAArN8s

CLqCn8gXAAArN8s不知道你有未曾留意過,一些剛推出的 YouTube 影片,無論影片多熱門或者極多人觀看,但觀看人次會一直維持在301+的觀看次數!其實這並非是 YouTube 的漏洞或者你的網絡問題,而是 YouTube 影片只要在觀看次數超過300次之後,會停留一段時間審核300次後的觀看者是否屬於真實觀看,畢竟現在網絡太多人購買一些不法的 YouTube 服務,為求增加自己影片的瀏覽次數!view-count-youtube-verify-600x369所以301+就等於 Youtube 正在審核真實的觀看次數!不過 YouTube 已經有了新政策,不再使用301+作為審核停留的次數,而是實時審核,實時提供最真實的觀看次數!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