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K 世代來臨!UHD 藍光碟標準量產即將開始!

ultra hd blu ray 2

ultra hd blu ray 2

現在全新的影片解像度,開始提升到 4K 水平,但目前的藍光碟尚未能應付 4K 畫質,為了解決這個問題,UHD Blu-ray標準推出,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顯示 Samsung 、Sony 及松下製造商們在 8 月底終於可以批量生產UHD Blu-ray標準產品了。

uhd-blu-ray-1

UHD Blu-ray標準格式採用3840×2160影片解像度,(4K@60fps),還會有兩種專為電視開發的新功能,就是廣色域(WCG)和(HDR),音效方面,超清藍光支持DTX:X和杜比全景聲(Dolby Atmos)。

uhd-blu-ray-2

UHD Blu-ray有三種容量,分別有50GB、60GB、100GB,想享受超清藍光,需要購買新的播放器,需要使用 4K 電視,HDMI1.4,未知道 PS4 會不會支援呢?

Blu-ray-portada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