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拳皇》再見!中國公司宣布收購日開發商 SNK Playmore!

SNK

SNK

  SNK Playmore 這家遊戲開發商相信各位玩家都耳熟能詳,旗下作品在世界各地皆享有盛名,不論是玩家最熟悉的《格鬥天王 / 拳皇》、《越南大戰 / 鋼鐵蟲師》等系列,或是《餓狼傳說》、《侍魂》系列等都是膾炙人口的作品。不過今日這家公司正式被中國大陸遊戲營運順榮三七公司以 6,350 萬美元的價格收購。

KOFXIII

  中國順榮三七公司的公告中表示,SNK Playmore 是日本著名的遊戲公司,旗下 IP 在中國擁有高知名度。且其 IP 授權產品目前在中國國內多個平台上限,未來收益的預期較高。此次收購希望能充分挖掘其價值,創造輝煌成績。

  簡而言之,因為 SNK Playmore 旗下作品在中國國內擁有高知名度,且其手遊水準也在一定的水平之上,因此該公司認為此次收購應能為自己帶來不錯的商業利益。只不過看在玩家眼裡,這些經典系列如今成為中國公司旗下的一部份,不免讓人擔心未來推出的遊戲內容。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