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最強之盾」!Samsung 計劃推出 18.4 英吋平板電腦?

Samsung Galaxy TabPRO 8.4 Press Image 001

現在的平板電腦銷量不斷下跌,主要原因除了是因為使用量比不上智能手機,更有原因是因為平板電腦未能完全取代傳統電腦,顯示屏太細小亦是其中一個原因,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顯示,Samsung 正計劃推出一款 18.4 英吋的超級平板電腦。

Samsung-Galaxy-TabPRO-10.1-Press-Image-001-1280x853

根據gsmarena 報導,Samsung 正計劃推出一款18.4英吋的超大屏平板電腦,開啓一個新的產品類別,擴大自己的產品線,比目前顯示屏尺寸最大的Galaxy Tab Pro S所使用的12.2英吋更大,常見的筆記型電腦都是13-15英吋,因此這產品絕對不會考慮便攜性。

samsung-galaxy-note-pro-tab-pro

目前三星股價再度跌3.6%,主要原因是在蘋果和中國品牌的雙重夾擊之下,Samsung 的新產品未能吸引大量消費者。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