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任天堂推出智能手機!它可能是這個樣子的……!

nintendo wii m concept 00

nintendo-wii-m-concept_00

全球三大遊戲機製造商之中,有兩間也經營手機業務,SONY 旗下有 SONY Mobile,微軟從 Nokia 買下手機業務,任天堂呢?從 iPhone 發佈至今,任天堂仍然未推出任何手機,從而引發不少瑕想。除了之前提及過的 SmartBoy 之外,還有設計師想像到任天堂的智能手機,可能是這個樣子……

之前不斷製作 iPhone 概念設計的 Curve,終於踏出了蘋果的框框,開始想像其他廠商的手機,是什麼模樣。他們選中了從未發佈過手機的任天堂,公開了一部 Wii M 的概念設計,整個設計基本上就從 SONY Ericsson 的 Xperia Play 拿過來,當然有更多的不同之處。後方打開遊戲手掣,但不是向手機右方打開,而是向上下分開兩截,順時針橫置螢幕之後就可像 PSP 般在 4.5 吋螢幕玩任天堂指定遊戲了,而手掣配置就像傳統 NES 般,十分經典。

nintendo-wii-m-concept_01 nintendo-wii-m-concept_02 nintendo-wii-m-concept_03 nintendo-wii-m-concept_04

Wii M 手機運行的操作系統,是 Wii 介面優化版的 Android,像 WiiU 手掣一樣,可以從透過 WiFi 從 WiiU 串流遊戲遊玩。至於規格,也是中階手機的規格,800 萬像素鏡頭、無線充電、NFC 功能等等不可少,外殼提供黑白兩色選擇,看上去黑色殼的色調統一些,白色殼則較復古。

nintendo-wii-m-concept_05 nintendo-wii-m-concept_06 nintendo-wii-m-concept_07 nintendo-wii-m-concept_08

而且製作這概念設計的 Curve 更提供了一套影片,介紹其設計特色。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WTncKH_uK-s]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