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備!Microsoft 翻譯 App 上架了!Apple Watch 也支援!

microsofttranslatorios1 1020.0.0

由 Microsoft 開發的翻譯軟件 Microsoft Translator 近日正式上架,除了 iOS 更對 Android 作出支援!跟一般翻譯軟件像是 Goolge Translate 一樣搭配了文字和語言兩種翻譯功能,Microsoft Translator 亦支持多達50種語言,小編測試過覺得翻譯的速度也是挺快,極適合學習用途!

top_mMicrosoft Translator 除了在能手機上使用外還有一個特色,就是能在智能手錶上使用,如果你是使用 Apple Watch 的用家可以直接使用手錶進行翻譯,可以說比其他翻譯軟件佔上先機!

ms01
ms03

 

ms02

  • 應用名稱:Microsoft Translator
  • 應用類别:工具
  • 下載位置:iOS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