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測版極速降臨!iOS 9 public beta 3 配新工具推出!

iOS 9 Beta install tutorial op

早前本站為各位報導過,蘋果向開發人員推出了最新一代測試版系統,就是 iOS 9 的 Beta 5 及 WatchOS Beta 5,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就是蘋果亦為公開測試版本人員提供最新的 Beta 更新,追上開發人員版本。

ios-8-4-gm-ios-9-beta-2-update_01

一般來說,蘋果在推出最新的開發者測試版本後,最快需要到明天才會推出公開測試版本,但現在看來,蘋果縮短了兩者的差距。在最新一代公開測試版中,改變與開發者版本相同,例如加入新的背景及全新的 Wi-Fi 幫手。

iOS-9-Mail-App

現在各位公開測試版的用戶,可以在 iOS 內的無線更新功能中,下載並更新 iOS 9 公測版 Beta 3。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