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需升級 iOS 9!全新「背景」直接下載位置!

newwallpaper

iOS 9

蘋果推出了最新一代 iOS 9 的測試版本,讓 iOS 的開發人員及公開測試版人員可以下載升級,當中除了加入小工具外,更有一系列全新的背景圖片,而現在就有網站將這些新圖片取出,上載到雲端網站,讓各位並沒有使用 iOS 9 的用戶下載新背景使用。

newwallpaper

建議使用 Google Chrome 下載

最新一代 iOS 系統,主要以系統優化為主,除了全新的多工處理介面外,更重要的電池續航力提升,以 iPhone 6 為例,iOS 9 的 iPhone 6 可以比運行 iOS 8 的系統多出一小時使用時間,更加入了省電模式及Wi-Fi 工具,可以自動選擇最佳網絡,減少載入時間及耗電量。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